详细内容

胡红兵到太湖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3806

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到太湖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胡红兵一行先后深入小池镇百鸣村、晋熙镇刘羊村等地,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因公殉职村干家属。每到一处,胡红兵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困难,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胡红兵一行来到西风禅寺,走访了有关佛教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双暂停”措施落实情况。

慰问中,胡红兵还深入林长制联系点开展调研,并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太湖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