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赵福南调研指导太湖县知联会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2    阅读次数:3849

2月19日下午,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县知联会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王锋、李仁强,秘书长詹晓华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赵福南充分肯定了县知联会一年来的工作。 赵福南指出,县知联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 赵福南要求,一要彰显特色,在长期工作实践中探索和培育品牌,使知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提升“四个”能力,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能力培养;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不断了解县情,善于发现问题;要加强和谐共事的能力,增进共识和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提升知联会影响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完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前,赵福南一行还参观了县知联会工作活动展板。(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