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3945

3月11日,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揭牌。

阮波参观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及太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该中心是集咨询服务、电商孵化、创客空间、人才培训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为网创人员提供技术支撑,为电商平台推广提供资源支持,打造农村特色产品及文化品牌,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实现电商平台、特色产品、消费者的无缝连接。目前中心已入驻企业22家。

阮波在座谈时强调,太湖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为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了服务社会、施展才华的重要平台,要把基地建好用好,充分发挥好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行动认同,确保他们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切实将基地建成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扎实搭建好平台载体,注重联络联谊,更好地发现、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人才,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带动和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好他们自身优势和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开展活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增强县域经济竞争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提供力量支持。(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