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办、市直统战系统联合组织开展女职工踏青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3881

3月13日,市委办、市直统战系统组织女职工前往望江县漳湖回民村开展踏青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副部长陈雅爱,市台联会会长方希琳、市侨联副主席姚琳娜参加活动。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治华陪同。

王金凤一行参观了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观看了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聆听了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述鲜活的渡江战役事迹,革命先烈们攻坚克难,在渡江战役中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让大家肃然起敬。

随后,大家在田间地头踏青赏花,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压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