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殷跃平同党外代表人士谈心交友

发表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3936

3月17日,太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殷跃平到太湖宏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交心谈心,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座谈中,大家谈工作、谈生活、谈建议、谈感想,一致点赞县委对党外人士和企业人士的重视、关心与支持,认为这几年太湖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变化大,特别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党内党外的感情更加融洽,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殷跃平希望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对县委重大部署、重点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在平时工作中多做正面疏导、正面宣传,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希望宏达商贸公司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更大贡献。(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