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论坛”正式开讲

发表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39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19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论坛”正式开讲,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侨联、市台联、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及骨干成员,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骨干会员共计200人聆听了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

“同心论坛”第一讲内容为中共党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中国人民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素质,强化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同心论坛”以“同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市委统战部牵头开设,将组织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统一战线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进政治共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