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老年委与调研委联合开展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3814

为切实发挥民建传帮带优良传统,把时政调研与陶冶情操有机结合起来,更好的践行民建参政议政职能,4月10日,民建安庆市老年委、调研委成员及部分老会员共30余人赴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联合调研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朱菊云应邀出席。

五千年文博园集聚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经典,建设规模庞大、文化底蕴深厚,是将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转化成鲜活文化旅游产品的典范。

在五千年文博园二期,调研组一行对各种珍贵的馆藏艺术品和民间制作工艺进行了细致的参观和了解,共同探索民间文化传承保护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十里画廊”景区,调研组对景观的建设创意和整体规划表示赞赏,一致认为将文化创意和地域文化、民俗文化紧密结合,赋予传统文化更多现代人文理念,推动文化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产业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是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的有效途径。

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专程看望了调研组一行。(李玉荣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