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3852

4月13日,太湖县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王茂华宣讲。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党员、统战团体联合支部党员、太湖县炳烛诗书画联谊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王茂华以《铭记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从建党、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点。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推送学习资料、宣讲统战历史、总结经验做法,形成浓厚氛围;要突出统战特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统战工作的扎实动能,更好地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广泛共识和力量。(操云彬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