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3809

4月14日上午,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深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创造的历史功绩,并学习了统一战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发展史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走过28年波澜壮阔伟大历程,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我们要从中汲取信仰力量、传承革命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开展党史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