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工商联开展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3814

4月15日,宜秀区工商联召开执委全体会议,传达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等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推进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辅导,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区工商联全体执委参加了会议。

通过专题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是省委、省政府送给全省民营企业家最大的“利好”、最厚的“红包”,给民营企业家注入了加快发展的强劲动力。作为民营企业家,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创新,乘势而上,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政治必修课,政治素养的提升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既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又要抓好本单位党员群众的学习教育,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听党话、跟党走的家国情怀。将主动认清当前形势,提高生态环保意识,扛起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绿色发展方面管理投入、技术投入、硬件投入,争当环境治理示范点,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排头兵。(胡树青  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