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3885

4月15日下午,太湖县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县工商联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

此次学习班采取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观看影视、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

会上,学习组各成员分别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大家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实际,合理安排时间,静心学习,做好学习笔记。二要创新学习方法。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多管齐下,不能让学习拘泥于课本,要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观看专题教育片,利用县内红色资源进行现场教学。三要把学习和为民解难结合起来。结合“四送一服”活动,深入会员企业走访,面对面了解企业困难,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同时,针对老党员实际,送书上门、送教上门。

会前,县工商联开展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党纪党规,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实施细则,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会议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15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太纪通20213号)。通过学习,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全体职工现场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以此督促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承诺守信,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规矩意识。章江海 太湖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