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痘姆乡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3834

5月13日,潜山市痘姆乡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统战办、经发办、农技站、社保所等二级机构负责人,民营企业和商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13家民营企业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了企业家对痘姆乡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反映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乡政府高度重视,现场安排相关部门对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柯强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