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开展加强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调研

发表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3816

5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带队分别赴桐城市和望江县开展加强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副主委宁曰丽、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及秘书长储登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总农艺师陈再高等8人参加调研。

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桐城市政协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龙眠山健康产业公司和桐城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了解茶油生产加工基地和番茄种植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先进做法。

1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望江县,在县农业农村局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澳洲龙虾养殖基地、中棉所长江科研中心和联河米业公司等,了解了水产养殖创新、农业科技创新和打造农业产业集群的相关经验。

座谈会上,调研组的专家们与农业农村局,以及桐城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联河米业、龙眠山健康产业、蜂献蜂业、青草香米业等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和农产品示范基地就加快农业信息化发展、建设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培育特色产业集群、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深化科研院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了解了建设优质农产品基地的困难、发展瓶颈、制约因素等问题。

黄杰表示,桐城市和望江县均是农业农村工作的先进县市,在建设优质农产品基地方面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做法,本次调研后,会将收集到的问题建议和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归纳整理,形成调研报告,为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