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一院支部赴岳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3875

5月22日,农工党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一行16人来到岳西县簿镇卫生院当地老百姓举办义诊温暖活动,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参加活动。

农工党安庆市一院支部党员踊跃参加,共有心内科、骨科、儿科、妇科、肾内科、影像科、介入科、护理部等相关部门专家,顶着炎,热心的给主簿镇的百姓们解疑答惑,认真听诊、问诊,送医、送药,切实解决老百姓健康问题,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充分肯定用实际行动向党、向人民汇报工作

义诊结束全体农工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502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红色革命教育502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于上世纪60年代末是国家针对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国际紧张的局势,做出的经济建设战略安排。

重温党史,砥砺前行。参观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里是一个接受红色教育的好地方,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今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参政结合起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定期组织大家进行下乡送医送药,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享受专家看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