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党员普法下基层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3940

5月21日下午,受安庆市老峰镇妇联邀请,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党员、安徽皖宜律师事务所律师汪琦前往老峰镇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专题讲座。老峰镇、村(社区)两级妇联主席、副主席、妇联执委等40多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汪琦结合《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针对参会同志们平时工作接触较多的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释法明理,加深了与会同志对相关法律条文的认识。

一位镇妇联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很有意义,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法律知识,提升了我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解决了很多工作中产生的疑惑,为下一步镇妇联依法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对促进家庭和睦、维护群众权益、化解矛盾纠纷、创建和谐村(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