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深入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3877

6月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一行深入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市工商联会员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雅爱一行走访了美林凯迪木业、永丰置业、鸿盛建设工程、丰泽房地产开发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并就企业和商会发展、非公党建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新生代企业家思想动态和诉求建议。

    陈雅爱强调,新生代企业家是民营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要突出党建引领,按照“双强六好”的要求,加大企业党组织建设,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载体,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关注国家、省、市相关支持政策,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安庆发展,造福家乡父老。(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