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心送考  为梦起航与爱同行

发表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3919

2021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深入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的实践活动,6月2日,迎江区人民路街道48号电商文化园宜商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30多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实际行动助力学子的梦想起航。
     

人民路街道先锋社区48号电商园宜商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这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有企业家、年轻创业者、餐饮经营个体户、还有直播带货的主播,但是他们统一的名称是“志愿者”,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一坚持就是八年,八年来他们服务了800多名考生。 
    因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希望通过我们协会党支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的社会氛围,温暖别人的同时,也照亮了自己”党支部书记胡志军如此说道。(金媛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