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统战讲坛”第一讲开讲

发表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3879

6月3日,市委统战部“统战讲坛”第一讲开讲。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统战业务知识讲堂第一讲由宗教一科承办,一科科长汪航从统战工作实际出发,详细讲述了佛教、道教和伊斯兰教的历史起源、基本知识和基本教义,并结合日常工作实例,引导大家进行思考和讨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在部机关开设“统战讲堂”,旨在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深化“学比查促”行动。通过统战业务知识学习交流研讨,提升统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促进担当作为。(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