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开展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3836

6月4日,为办好农工党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牢牢把握“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安庆市迎江区滨江实验学校为学生们开展常见急救知识讲座。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安庆市重症医学科质量控制中心主治医师、迎江区科协科普讲师团成员、农工党党员查佳安为学生们授课。

他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述了夏季防溺水、防中暑、防触电等安全知识和心复苏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急救知识。在活动现场,学生们轮流在教学模型上学习心肺复苏,查佳安在旁认真指导,使学生们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自救、互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常见急救知识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掌握了必要的心肺复苏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珍爱生命,时刻把安全铭记在心。(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