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召开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3898

6月4日,岳西县召开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岳西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何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峰及有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共岳西县委、岳西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引才引智工作的实施意见》,发放了第二批民营企业“投资岳西服务绿卡”,现场发放现金形式奖励了第三批招商引资第一引荐人。

江春生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发展不足、发展不优等问题,围绕产业链、基金来招商,聚焦招进来、落下地。各分管领导、产业链招商团、招商专班要持续跟进,全程服务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和入统入规事宜。要继续强力推动征地搬迁安置工作,全县上下一鼓作气、拧成一股绳服务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要充分利用闲置低效工业厂房和闲置资产,做好国土空间规划调整。要聚焦安商,优化政府服务环境,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抓好“四送一服”,严格落实政策。要聚焦自身,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升招商队伍能力。要聚焦市场主体,用足用活有关政策,注重项目引才、政策引才、乡情引才。要落实组织保障、力量保障、纪律保障、督导保障,切实凝聚起推进我县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