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江春生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3893

6月10日,岳西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到县经开区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岳西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施跃平,县委办、县经开区负责同志陪同。

江春生现场查看格蒂兰空调项目厂房选址,随后来到岳塑汽配、康乾服饰、申华家俱,进车间、看项目、听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开工运行、生产发展、经营销售方面的情况,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江春生指出,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是岳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要认清新发展形势,抢抓新发展机遇,更加聚焦市场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壮大经济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要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抓好各要素保障。县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做好企业的“贴心人”“服务员”,为企业理思路、出实招、办实事。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以技术创新赋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一步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