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企联会开展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3896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6月10日,安庆民进企联会前往怀宁黄墩开展“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安庆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杨国才等参加活动。怀宁县政协副主席郑三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独秀山蓝莓种植基地乡村振兴示范区展示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成员分别就如何健全农产品质量和食品标准体系,积极推进农业标准化建设,不断树立品牌意识,如何实现蓝莓种植的智能化,机械化操作以及在土地规划方面提出建议。

洪爱敏表示,通过蓝莓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优化了怀宁县农业产业结构、促进了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建设、增加了农民收入,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人才培养,完善扶持乡村产业政策机制,加大蓝莓等农产品品牌的建设,将蓝莓产业不断优化,扎实推进怀宁县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何宏勋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