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到潜山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3935

 616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到潜山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工作潜山政协副主席张曾陪同。

洪爱敏一行先后前往薛家岗古文化遗址、张恨水故居实地调研,对申报单位进行了综合考察,就申报项目的长远发展、发挥作用、提升影响等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洪爱敏强调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对提升安庆市潜山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利用好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这个契机,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突出品牌特色,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潜山故事。(芮瑞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