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举行台胞台商台属“四史”教育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4061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上午,市委台办、市台联、市台协联合举办安庆市台胞台商台属“四史”教育宣讲会。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作宣讲报告。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主持宣讲会。

报告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把握党史的主流和本质、党史的阶段划分、领会党史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安庆党史简介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主旨鲜明、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我市50余名台胞、台商、台属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党的意识,拥护党、热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

安庆台协会会长黄永坚表示,作为台协会的一员,更要时刻不忘学好“四史”、用好“四史”,不仅要在今天这样的组织活动中进行学习,更要时刻学、不停学,还要将学习情况结合实际工作生活,时刻保持学好用好“四史”的热情,营造浓厚工作氛围,把企业做强做大。

最后,市台联会长方希琳要求广大台胞、台商、台属, 一要学史明理,进一步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学史崇德,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四要学史力行,进一步迈上新征程。为加快推进两岸文化交流,安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落实之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庆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