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4132

6月23日,太湖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王锋出席会议,副县长李传萍主持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统战委员,以及县工商联(总商会)、知联会、海联会、台联会、侨联、宗教界、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少数民族、中华职教社、炳烛诗书画联谊会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台联会、非公经济、宗教界、侨联、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分别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了发言,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表明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太湖的社会经济建设中。

阮波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辉煌成就、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以及我县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成绩,充分肯定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就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阮波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共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展主题突出的学习教育活动,在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上创造新成果;二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工业强县、文旅富民、城乡融合、绿色发展”四大战略,拓展议政建言的深度,深化助力发展的参与度,扩大对外交往的广度,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要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统筹安全和发展,树牢底线思维,发挥统战优势,提升斗争本领,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新作用;四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巩固发展统一战线上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太湖县党史百年大事展。(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