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4105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6月30日,桐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桐城烈士陵园、市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桐城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行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哀思。随后,大家前往市美术馆参观“红色印记 光辉历程——桐城党史百年图片展”,分别从“峥嵘岁月”、“扬帆起航”、“改革奋进”、“走向辉煌”四个部分,近距离感受桐城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对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辛、敢于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徐仲联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理想得到了升华,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要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