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举行“七一”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4018

激情六月,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太湖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举行“七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协会会长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了主题发言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表明要带领协会会员,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在协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要不断增强自我学习的积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

会上,大家还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