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40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政治自觉,6月29日,岳西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全县宗教界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部分侨企代表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许洪斌出席并讲话。

各参会代表围绕“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创业经历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由衷赞许,表达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决心。

许洪斌认真聆听了各位代表发言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决心。要全面深刻了解统一战线发展史,掌握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要围绕全县统战工作要点,以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安全与发展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