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召开统一战线“奋进同行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4165

 6月30日,宜秀区统一战线“奋进同行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出席会议并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宜秀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主任以及驻区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归侨及侨眷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驻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及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分别围绕“奋进同行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了发言,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表明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宜秀经济社会建设中。

     刘晓丽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建党100年来的巨大成就、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以及我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就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晓丽强调,机遇前所未有,态势催人奋进。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要切实按照“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凝聚和发展统一战线力量,推动新形势下统一战线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区党建馆。(苏王平 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