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3958

7月3日,潜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知联会及新阶层分会会员、部分网络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先参观了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展,学习感悟革命先烈们殒身不恤、矢志报国的革命精神,随后到潜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深入了解统战工作阵地建设以及新阶层人士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心筑梦的作用。随即召开党史教育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内容,邀请潜山市委宣讲团讲师开展了党史专题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外人士和网络人士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树牢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特长,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