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爱心台企走进特教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4259

7月7日,市委台办联系到台企安鑫体育用品公司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善款10万元。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优秀企业的高尚品格和伟大博爱,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特别的温暖与祝福。市委台办和市教体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安鑫体育用品公司总经理黄泰维说:“作为一个企业家来说,我们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不仅要取之于社会,更要用之于社会,这方面我们以后也会多多关注,也希望一些社会爱心人士,关注他们这个群体。捐赠仪式后,黄泰维总经理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对学校职业教育培训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特殊教育,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现有教学班级22个,在校学生349人,设有多媒体教室、课件制作室、聋人语训室、律动室、美术室、盲人按摩室、图书资料室、微机室(盲、聋教分开设立)等基础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修建了盲人专用通道和风雨走廊。特教学校完备的硬件环境和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学习环境。(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