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党组中心组学习把列席旁听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发表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4701

为贯彻落实县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要求,创新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方式,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7月8日上午,市侨联邀请市直单位列席旁听工作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列席旁听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会上,市侨联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中心组两位同志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现场点评,认为市侨联中心组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学习主题突出、效果明显,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强调,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省、市《实施办法》,加强对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督查指导,更好地发挥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思想引领性、政治指导性和工作推动性作用,进一步加强各级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增进互相交流,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质效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理论学习和政治站位这两个关键;二要准确把握学习的主题主线,领会精髓要义;三要严格落实任务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问题导向认真学习;四要不断提升学习的科学化水平,对标对表,把学习引入规范化、制度化。(马立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