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宜秀区调研时强调 只争朝夕真抓实干 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发表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3732

7月9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宜秀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秘书长张劲松随同调研。

张祥安先后来到加宝工业园、精博工业园和医疗包装产业园,实地查看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在医疗包装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得知园区以现有医疗灭菌包装材料产业为基础,计划不断拓展产品种类和生产领域,努力打造门类齐全的医用包装产业基地,张祥安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大干快上,一手抓产品研发、一手抓产品销售,着力延链补链、发展壮大,形成规模和集聚效应。

白泽湖乡禾田春晓生态农业公司,规划建设千亩蔬菜产业园,目前已拥有黄桃、圣女果、辣椒、黄瓜等17个果蔬品种。张祥安实地了解情况后指出,要因地制宜种植高附加值农产品,使生产效益最大化。在北部新城春熙街,张祥安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商业配套,提升新城生活品质。

随后,张祥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宜秀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宜秀区多项工作有明显起色,干部作风有明显转变,发展势头和氛围逐渐趋好,要坚持不懈抓下去,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就做好宜秀区下一步工作,张祥安强调,园区发展要围绕品质下功夫,提升园区规划水平、提高单体项目质量,集中要素资源支持“甲级队”、“排头兵”企业,狠抓主导产业、支柱企业、重大项目、税收大户,做好千亿产业、百亿企业、十亿项目、亿元税收“个十百千”文章,用好项目大项目撑起高质量发展“四梁八柱”。新城建设要围绕配套下功夫,成立工作专班,借助优势资源,完善新城学校、医院、商业、物流、金融等生产生活服务配套,提升新城吸引力和承载力。农业农村要围绕特色下功夫,发挥好山好水、城市近郊的优势,选突破口、抓样板点,盘活山场、水面、林场等存量资源,着力打造都市农业、休闲文旅等新业态。干部作风要围绕硬实下功夫,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聚力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肠梗阻”、疑难杂症问题,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能扛硬活的劲头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