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3833

7月9日,怀宁县委统战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通过集中自学、集体研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

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必读书目,并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县统战工作贡献力量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图书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操鹏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