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异地商会调研考察

发表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3839

79日至10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农业银行负责同志一行赴合肥太湖商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兴联通讯、华艺园林,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协调指导“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民企风采”专题宣传摄制组相关采访、摄制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本次走访调研目的,合肥太湖商会会长介绍了太湖商会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县农业银行与商会就异地商会会员企业储蓄资金、回笼反哺家乡经济建设探讨了可行性方案,并就商会如何更好服务家乡经济建设达成了具体办法。

调研组一行对合肥太湖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合肥太湖商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很强,积极服务会员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要把合肥太湖商会建设的成功经验,以及企业家的创业精神、管理经验带回去,把太湖本地商会引导好,更好地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合肥太湖商会成立十年来,秉持“立足合肥、服务家乡,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会宗旨,先后获得“全国四好商会”“全国抗疫先进集体”“安徽省四好商会”“合肥市爱心商会”“合肥市十佳创新商会”等荣誉。(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