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到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开展统战工作专题授课

发表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3773

7月12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到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市直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展《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专题授课。

潜山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万鄂湘同志宣读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贺词,深入讲解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和作用,并结合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实际,生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强调了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建设重要内容,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推动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培训结束后,将及时组织本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条例》学习,并积极运用统战工作原则方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潜山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