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搭建产销平台 助力产业振兴

发表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3846

7月8日,太湖县委统战部第八批选派到村干部会同寺前镇玉泉村“两委”负责人,前往太湖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九个挑夫运营中心,就利用电商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打造农村特色产品品牌及电子商务进农村情况,表示将帮助该村农产品出村销售,提高农户收入,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并就提升农产品质量、储存、包装设计等提出建议。

寺前镇玉泉村地处花亭湖中上游,属典型的山库区村,主要种植茶叶、瓜蒌、葛根等传统作物。由于销路不畅、品牌不响,很难形成产业优势。此次与九个挑夫运营中心合作,是该村农特产品出村的有效尝试。(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