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召开“打造名优农产品品牌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3896

7月15日下午,宜秀区召开“打造名优农产品品牌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座谈会,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宜秀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邀请宜秀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乡村振兴有关产业政策,安庆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工作人员解读了省《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推介了省民营企业政策“皖企服务云”APP和创客中国第六届双创大赛,2家银行工作人员就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作了政策介绍,1家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农业企业数字化改造,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名优农产品品牌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达到了了解政策、增加共识、交流经验、开阔眼界的效果。

座谈会由宜秀区民主党派组织民进宜秀总支综合一支部和非公企业安徽加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宜秀区委统战部推进“同心示范工程”的一项活动, 宜秀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加宝工业园区企业、安庆市食品工业协会会员企业、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会员企业负责人或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何向东 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