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市住建局调研时强调 把“大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来抓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君毅参加

发表时间:2021-07-21    阅读次数:3787

7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慰问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秘书长张劲松随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工作汇报后,张祥安指出,城市建设是发展的要求,也是民生的需要。要把“大建设”放到与“大招商”同等重要的位置来抓,努力把大宜城建设好,为产业发展提供平台支撑、创造优良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祥安强调,要把推动房地产稳健发展作为重要任务,准确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房住不炒”定位,切实把国家和省各项调控政策落到实处,大力整顿各类行业乱象和不法行为,确保房地产始终在稳健的轨道上发展。要大力推进建筑业发展,正视并重视当前建筑业力量不足、竞争力不强等问题,抢抓机遇,大力培育扶持建筑企业做大做强,让建筑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作用得到有效发挥。要高品质实施好城市更新改造,紧盯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善用市场化手段,把握好力度节奏,统筹推进环境整治、地下管网建设、老旧小区及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抓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要坚持一手抓工程质量、一手抓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造价关、工期关、安全关,严查严管各类质量安全问题,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城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真正做城市建设的“行家里手”;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严守纪律法律底线,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