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3905

为加快推进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联会)筹建工作,7月21日,岳西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主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通报了新联会筹建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推荐会员人选和理事人选情况,并就新联会筹建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注重作用发挥,不断提高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要推进载体建设,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作用。要推动机制落实,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撰稿人:王亚运  核稿人:殷仲高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