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赴武汉等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3802

为进一步巩固安庆民革党员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强化安庆民革思想建设工作,7月13日—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带队,率领部分民革市委常委以及相关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一行,赴武汉、长沙、岳阳等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用脚步追忆中国共产党创党建国的艰难岁月,用行动致敬中国共产党铸造伟业的光辉历程。

民革安庆市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以及民革前辈故居程潜公馆、唐生智公馆、四次湘北会战遗址。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优良传统、继承革命精神,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期间,民革安庆市委一行还先后赴武汉民革、长沙民革、岳阳民革参观民革党员之家,并就“作风建设年”活动、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他们赠送了安庆民革书画作品。大家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与外地民革组织的联系,兄弟市民革组织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参政议政、祖统联谊等工作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撰稿人:朱月庆  核稿人:王松林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