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革在安庆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3894

安庆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21年5-7月在安庆城区举办,民革安庆市委会报名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喜获第四名。

赛前,民革安庆市委会安排民革安庆市七支部负责具体参赛事宜,各基层支部积极配合。七支部对照五人制足球比赛参赛要求,在全市民革党员中物色参赛选手7月24日-27日在安庆二中碧桂园校区举行的足球比赛中,全市26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进行角逐民革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民革安庆市委会成为近年来足球类项目唯一进入半决赛的机关单位代表队,并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七支部党员江峰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安庆民革始终积极参加市政府举办的各类活动,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民革党员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安庆民革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