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出品原创网络视听节目获奖

发表时间:2021-08-05    阅读次数:3907

由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市网信办、市教体局、团市委联合发起的安庆市2021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评选和展播活动,近日落下帷幕,全市共有42件作品参加评选,太湖县斩获七个奖项,其中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作品《追随》获二类作品一等奖,新联会会员贾飞剑领衔创作的作品《让理想照耀你我》获一类作品一等奖。

作品《追随》由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出品,表达了党外代表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敬仰之情怀,抒发了党外代表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之志。该作品由太湖县文旅体局副研究馆员孙长旺作词,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部副教授熊飞作曲,并拍摄MV,用鲜活的影像呈现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充分表达无党派知识分子永远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

电影《让理想照耀你我》由太湖县百里镇人民政府与安徽红鲤鱼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讲述大别山里三位普通党员以行动实践理想的真实感人故事。同时,由贾飞剑演唱、李友焱撰词、周爱雄谱曲的电影同名歌曲MV《让理想照耀你我》荣获二类作品二等奖。(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