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8-05    阅读次数:3841

8月3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市文旅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利丽,市黄梅戏研究院院长陈兆舜等及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议由民进安庆市委副主委潘连宇主持。

潘连宇简要介绍了安庆民进与市文化部门长期以来对口联系工作机制的运行情况,刘利丽对安庆市传统戏曲文化保护传承整体情况及市区剧团、研究机构的基本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黄梅戏艺术保护传承及创新发展工作展开座谈,重点对我市在黄梅戏艺术保护与发展目前存在的机制障碍和突出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

潘连宇向市文旅局为此次座谈调研精心提供的丰富详实的素材表示感谢,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方式,安庆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多年来在市文化部门的支持协助下,在文化事业发展方面通过民进平台的建言献策取得了较好效果,如岳西高腔的发掘保护,世太史第、江西会馆的修复等都得到了很好的落实,下一步安庆民进将认真梳理问题,继续深入调研,更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建议,为推动安庆黄梅戏艺术保护传承及创新发展贡献民进力量。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