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开展青少年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6    阅读次数:4196

8月11日,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职工子女开展以“青少年学党史,共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见习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太湖县红色历史故事,讲述了太湖儿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气概和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随后,中山大学学生以“追求人生理想与爱党爱国有机统一”为主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从“奉献精神、本职工作、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四个方面讲述了在党50年感怀感想,勉励青少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青少年们认真聆听,共同追忆历史的变革,体会革命艰辛,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铭记历史,勤奋学习,将来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职工子女常怀感恩之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革命薪火,肩负起建功新时代的重任,更是激励统战职工从党史中不断汲取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