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19    阅读次数:3888

8月18日下午,宜秀区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讨论稿)》进行了讨论研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相关政策与概念进行了解读,对2021年度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必然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时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他们有序的政治参与,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新的阶层人士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专人对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人士进行摸底,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推荐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不断完善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数据库,积极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美好宜秀做贡献。(程起斌 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