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课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8-24    阅读次数:3921

8月22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课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市委常委江庆、潘宏、秘书长储登界,在公立医院任职的农工党骨干党员及机关同志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简介了课题背景。与会人员从公立医院的急救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保改革、智慧医疗应用推广、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高标准建设高铁新区公立医院、整合医疗资源提升医疗质量等不同角度开展了深入地讨论,并确立了10个调研方向和执笔人。

黄杰要求,调研报告要紧扣主题,紧贴安庆市情,选择小切口,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和难点,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