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会员向一线捐赠防疫物品

发表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3898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庆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满足一线疫情防控需要,8月31日,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会员向宿松县公安局捐赠20万只防疫口罩,价值2万余元。

一直以来,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会员关心公益,服务社会,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在基层中发挥积极作用。去年抗洪抢险期间,众多民建会员在青创协的组织下到受灾乡镇开展慰问活动,向一线防汛人员送去了两车方便面、纯净水等物品,同时送去张孟湖中医皮肤科诊所研制的治疗蚊虫叮咬和湿疹的药膏1000余支。

下一步,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的广大会员将尽己所能、勇于担当,以各种方式助力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红 民建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