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3848

9月13日,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岳西县领导许洪斌、程松树、宁平、储先胜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及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新联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以及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决议》;县知联会发来贺信;汪鑫文当选为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曹金栋、许洪斌等共同为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联会揭牌。

许洪斌代表岳西县委,向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和首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许洪斌表示,县新联会的成立,既是开创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许洪斌指出,要深化学习领悟,夯实共同奋斗思想基础,按照中央确立的“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20字工作方针,加强教育引导。要竭力发挥作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自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力量。要完善自身建设,推动新联会持续健康发展。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只是一个开端,后续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砥砺自身上多下功夫,使之真正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发展、服务社会的大舞台。同时,希望县新联会牢牢抓住今天成立大会的契机,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同舟共济,同向同行,努力为推动岳西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汇聚“新”的力量!(王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