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21安庆市投资发展环境说明会举行 签约项目100个总投资额515.53亿元 张君毅致辞 周东明章松参加

发表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3799

9月29日上午,2021安庆市投资发展环境说明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会长、商会会长、客商及嘉宾100余人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致辞,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花家红、王爱武、王晓辉,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在致辞中,张君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回乡、来宜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庆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近些年来,我市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特别是进入“十四五”以来,全市上下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形成了勇于争先的强大气场,呈现出乘势而上的“四新”强劲态势。

张君毅表示,新机遇日益凸显,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长江经济带、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等国家规划以及省级层面的战略设计等,都将安庆发展摆在前所少有的重要位置,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发展空间更加广阔。新目标催人奋进,我们将加快打造创新宜城、开放宜城、文化宜城、生态宜城、幸福宜城,多点突破、多极支撑的发展格局将全面形成,追赶跨越、加速振兴的美好前景指日可待。新动能加速释放,我们坚持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综合保税区等五大“国字号”开放平台优势,大力支持企业高水平引进来、走出去,加快打造新时代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新气象全面展现,我们坚定不移强化争先意识、实干导向、担当精神,把“双招双引”始终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全面对标长三角先发地区,把安庆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发展福地、投资热土。希望各界客商常来安庆走一走、看一看,结缘美好安庆、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投资发展环境说明会是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动员大会以来一次成果的集中体现,此次活动签约项目共计100个,总投资额达515.53亿元。会上集中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24个,总投资额255.3亿元,包括工业项目21个,占比达87.5%。(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钱晨/文 江胜/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